零下十渡

我喜欢美队!喜欢钢铁侠!喜欢复联!喜欢中国的明星!也热爱好莱坞大片!我爱看电影!我也爱美剧!我欣赏孔孟之道,也崇拜亚里士多德,卢梭,康德!我爱看网文耽美,也爱看简奥斯丁的书!可能我没什么深刻内涵,但我知道每一个人都可以喜欢不止一个的事物!这叫自由!我爱自由!!!

我是王凯粉!我是靖王妃!但这不应该成为你们攻击我们的理由。

侮辱别人的偶像,别人的粉丝,这对吗???王凯粉就不能喜欢别的明星?喜欢别的书?喜欢地球上的美好吗?

我们不拉任何人下水!!!

什么叫网络暴力?就是有人因为是你别人的粉丝,你所讨论的一切都是错的。

我讨论毕加索,侮辱毕加索了;我讨论拿破仑了,玷污拿破仑了!

我在这只想说反对网络暴力!!!我不管是否有人说我激进NC,我就是这样的人!!!虽千万人而吾往矣😺😺😺!!!!

评论(8)

热度(8)